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得利A991竹炭健康居抗甲醛乳膠漆技術手冊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


產品簡介
網友推薦最健康的水性乳膠漆!SGS認證,24小時除去空氣中95%的甲醛,有效淨化空氣!


產品介紹
創新的除醛配方,結合有無數緻密微孔、強大吸附功能的250奈米白竹炭,塗刷後在牆面形成淨化防護膜,層層淨化空氣中的甲醛、苯、VOC(有機揮發物)等有害物質,讓室內空氣清新健康。並嚴選純淨安全、低VOC的頂級原料,純淨環保無汙染。更具有色彩持久、防霉抗菌、防潮抗污、覆蓋細紋、超強耐擦洗等全效防護功能,給家完整的呵護。

產品資訊
品名:得利乳膠漆,符合CNS4940第一種水性乳膠漆平光
成分:250奈米白竹炭、水性合成樹脂、二氧化鈦、有機顏料、無機顏料、礦物質填充料、防霉抗菌因子、水
製造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原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3年

多項保證
1.SGS認證,24小時除去空氣中95%的甲醛,有效淨化空氣!
2.SGS認證,甲醛含量無檢出
3.250奈米白竹炭, 有效吸附化學味, 讓室內空氣保持清新
4.經由歐盟UL及綠建材認證,確保不添加重金屬, 從源頭保護
5.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6.三「不」 承諾 
7.「不」添加環境賀爾蒙
8.「不」添加致癌風險抗菌劑
9.「不」添加甲醛及十大重金屬
9.JIS防霉抗菌
10.耐擦洗30,000次

獨特除醛科技
室內裝潢所使用的材料和傢俱經常會釋放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得利健康居乳膠漆除了無甲醛檢出之外,更能「主動去除環境甲醛」 ,並形成強效防護膜,類似大面積的淨化濾網,透過將甲醛轉換成無害的水分子,測試結果能去除室內空氣中高達95%的甲醛。

白竹炭吸附化學異味
250奈米級白竹炭經由高溫碳化、奈米化科技、觸媒覆層等獨家精密程序製成。奈米化後的白竹炭表面積可達300m2/g以上,並且擁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有效吸附油漆原物料所殘存的化學味,塗刷前、塗刷後都沒有化學味,空氣清新可立即入住。

奈米除醛技術給您居家健康
SGS認證,24小時可除去空氣中95%的甲醛有害物質,有效淨化空氣。

產品特色
1.歐盟UL認證與綠建材雙認證
得利選用超低揮發性物質(VOC)的頂級純淨原料,化學味極低的乳膠液及增強漆膜效果的功能添加劑製成,經檢測VOC含量遠低於CNS4940國家標準,且不添加甲醛及鉛、汞等重金屬,擁有「健康綠建材」與「歐盟UL」認證。

2.獨特色彩科技
高密度乳膠與抗光色彩配方緊密結合,可耐光線照射、濕氣侵蝕,塗料色彩持久不易褪色,長久保持牆面色澤。

3.高效防霉抗菌
通過日本JIS-Z-2911及JIS-Z-2801最高等級防霉抗菌檢定,有效阻絕大腸桿菌、黴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多種害菌滋生。

4.超強耐擦洗
耐磨樹脂原料所形成的漆膜強韌不易刮傷,牆面常見的髒污如灰塵、醬料、水性墨水等可輕鬆擦拭不留痕跡,經SGS檢驗耐擦洗次數達30,000次以上。 

5.防潮透氣
高透氣漆膜微孔結構,漆膜透氣性佳,牆內水氣容易逸散,提昇牆面防潮性,減少牆面問題的產生,漆膜更耐久。

6.覆蓋細紋
漆膜覆蓋性佳,能夠有效覆蓋牆面的細小裂紋,保持漆膜完整性,讓牆面常保美觀的細緻質感。

7.色彩多樣化
採用 Dulux 全球獨家色彩系統,色澤清透優美;色彩選擇多達2000多色電腦調色漆

8.低VOC安全環保
可客製化調色,調色色彩選擇多達2079色,各種深淺色彩豐富迷人,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9.健康綠建材認證
符合CNS4940國家標準,獲得「健康綠建材」認證,環保認證有保障。

10.防霉抗菌
經SGS檢驗,通過日本JIS Z 2911及JIS Z 2801 最高等級防霉抗菌檢定,有效阻絕黴菌、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多種害菌滋生。


主要用途
觀光飯店、住宅別墅...等各種建築之水泥壁,水泥製品、磚造物及石膏防火板等內部構造之防護、裝飾用面漆。


使用方法 
1.塗刷前,請以布、報紙或遮蔽膠帶遮蔽地面、家具及門窗等。

2.適用於塗刷、滾塗及噴塗。

3.請添加10%~20%清水稀釋,充分攪拌均勻。

4.須等第一道漆表面乾燥後才開始塗刷第二道。兩道漆之間間隔需60~90分鐘。

5.建議在晴朗、濕度低的天候施工,乾燥時間會因通風條件、漆膜厚度、環境溫度及濕度的影響有所增減。


施工程序

1.表面前處理

新水泥牆面:未塗刷過的牆面或經水洗的潮濕牆面,待完全乾燥後再塗刷。

舊水泥牆面:用刷子或強力噴水來徹底牆面,並去除油脂、灰塵或鬆散的舊漆等異物並待牆面完全乾燥後再進行施工。

膜完全剝落粉化:用刮刀將不良舊漆膜刮除,並將牆面灰塵及粉化物質清理乾淨。

隙縫或凹洞:請先使用攪拌好的混凝土或填縫材料材料補平牆面。

發霉:請使用家用漂白水與清水以 1:3 的比例調勻,刮去舊霉,再以清水清洗。

壁癌:請先除去舊漆膜與牆面壁癌。 

2.底漆(可選)
可使用A930強力防水底膠,塗刷1~2道,可以抗鹼、防止粉化,強化面漆的附著力。 壁癌可使用防壁癌威力包,有效處理吐鹼、長白毛、侵蝕粉化等情形嚴重之問題牆面。 

3.得利全效乳膠漆
使用自來水稀釋大約10%左右,使用毛刷或滾刷將乳膠漆均勻塗布在牆面,建議施作2~3道。


施工面積 
1加侖漆料約可塗刷 9 ~ 12 坪面積一道,建議塗刷2~3道,此面積僅供參考,不具任何保固意義,實際塗刷面積會依塗刷表面底材性質和施工方法有所增減。
  

 

乳膠漆配色參考
  

1. 油漆配色推薦經居家溫暖風

A991 56370 貝殼白 A986N 54216 細沙黃
明亮柔和的「細沙黃」主牆,搭配淨白樸質的「貝殼白」天花板,建構精神飽滿的居家氛圍。

A991 57028 春光白 A991 5703 蜜桃橘
甜美的「蜜桃橘」為主牆色搭配春意盎然的「春光白」天花板,增添無限溫暖。

A991 51221 海天藍 A991 54218 櫻花紅
甜美的「蜜桃橘」為主牆色搭配春意盎然的「春光白」天花板,增添無限溫暖。

  

2.油漆配色推薦平靜舒適風

A991 51235 雲空藍 A991 53245 嫩竹綠
鮮嫩明亮的「嫩竹綠」,搭配寧靜的「雲空藍」,為家庭創造綠意,感受健康與活力。

A991 51221 海天藍 A991 51235 雲空藍
微風般的「海天藍」,搭配壯闊深邃的「雲空藍」,讓家人擁有平靜舒適的心情。

A991 51221 雲彩紫 A991 55428 蠶絲白
主牆色以薰衣草般的「雲彩紫」天花板用細緻的「蠶絲白」,就像把薰衣草田搬回家。


3.油漆配色推薦優雅清新風


A991 56370 貝殼白 A991 52302 大地褐
「貝殼白」天花板搭配「大地褐」牆面,呈現溫柔親和的氣質,為家庭帶來樸質和 樂的感受。

A991 56348 細沙黃 A991 52299 木屋褐
樸質的「木屋褐」牆面搭配明亮的「細沙黃」天花板,呈現優雅清新的空間氛圍。

A991 51221 海天藍 A991 55428 蠶絲白
牆面以純淨的「蠶絲白」,天花板搭配輕盈的「海天藍」,呈現極簡天然的現代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