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得利A986全效合一水性乳膠漆技術手冊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
 

產品簡介

得利塗料Dulux為設計師網路票選第一品牌,得利全效乳膠漆作為室內粉刷健康的首選,兼具經濟與品質,為您打造健康無負擔的居家環境!


產品介紹


得利全效乳膠漆,擁有獨特的恆彩科技配方 Color Protect,使用高密度乳膠漆與護色顏料精製而成,分子結構在牆面形成堅韌的保護層,質感細緻,顏色持久優美不因光線照射而褪色,亦可在濕氣侵襲下長效保持色彩優美持久的亮麗質感。頂級安全原料,過程中不添加甲醛,低化學氣味,超低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獲「健康綠建材」認證,安全環保。更具有防霉、抗菌、抗汙、耐擦洗等全效功能,持久保護牆面亮麗如新。

 
產品資訊 
品名:得利乳膠漆,符合CNS4940第一種水性乳膠漆平光
成分:水性合成樹脂、二氧化鈦、有機顏料、無機顏料、礦物質填充料、水
製造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原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3年

主要用途
觀光飯店、住宅別墅...等各種建築之水泥壁,水泥製品、磚造物及石膏防火板等內部構造之防護、裝飾用面漆。

使用方法
1.塗刷前,請以布、報紙或遮蔽膠帶遮蔽地面、家具及門窗等。
2.適用於塗刷、滾塗及噴塗。
3.請添加10%~20%清水稀釋,充分攪拌均勻。
4.須等第一道漆表面乾燥後才開始塗刷第二道。兩道漆之間間隔需60分鐘。
5.建議在晴朗、濕度低的天候施工,乾燥時間會因通風條件、漆膜厚度、環境溫度及濕度的影響有所增減。

施工程序

1.表面前處理
 新水泥牆面:為塗刷過的牆面或經水洗的潮濕牆面,待完全乾燥後再塗刷。

 舊水泥牆面:用刷子或強力噴水來徹底牆面,並去除油脂、灰塵或鬆散的舊漆等異物並待牆面完全乾燥後再進行施工。

 膜完全剝落粉化:用刮刀將不良舊漆膜刮除,並將牆面灰塵及粉化物質清理乾淨。

 隙縫或凹洞:請先使用攪拌好的混凝土或填縫材料材料補平牆面。

 發霉:請使用家用漂白水與清水以 1:3 的比例調勻,擦去舊霉,再以清水清洗。

 壁癌:請先刮除舊漆膜與牆面壁癌。 

2.底漆(可選)
 可使用A930強力防水底膠,塗刷1~2道,可以抗鹼、防止粉化,強化面漆的附著力。
 壁癌可使用防壁癌威力包,有效處理吐鹼、長白毛、侵蝕粉化等情形嚴重之問題牆面。

3.得利全效乳膠漆
 使用自來水稀釋大約10%左右,使用毛刷或滾刷將乳膠漆均勻塗布在牆面,建議施作2~3道。

施工面積
1加侖漆料約可塗刷9.8~12.1坪面積一道,建議塗刷2~3道,此面積僅供參考,不具任何保固意義,實際塗刷面積會依塗刷表面底材性質和施工方法有所增減。

【產品特色】
 

1.色彩持久
採用「恆彩科技」色彩配方,不僅漆色優美,且不易因燈光照射或潮濕而褪色,長效保持牆面色澤亮麗如新。
本產品漆膜通過QUV耐候1000小時測試,相當於陽光照射5年仍保持原有色彩不褪色。此耐候測試結果僅供參考不具保固意義,色彩持久效果會因色彩豔度、底材狀況、環境溫濕度的影響而有所增減。

2.防霉抗菌
通過日本JIS檢定,有效阻絕黴菌、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多種害菌滋生。*通過日本JIS-Z-2911及JIS-Z-2801最高等級防霉抗菌檢定。

 

3.超耐擦洗
 採用超耐磨樹脂,漆膜堅韌不易刮傷,牆面常見的污漬如灰塵、醬料、水性墨水等可輕鬆擦拭不留痕跡,SGS檢驗耐擦洗30,000次以上。

 

4.防潮耐鹼透氣
 高透氣漆膜微孔結構,漆膜透氣性佳,牆內水氣容易逸散,提昇牆面防潮性,減少牆面問題的產生,漆膜更耐久。

 

5.覆蓋細紋

 覆蓋細紋
 漆膜覆蓋性佳,能夠有效覆蓋牆面的細小裂紋,保持漆膜完整性,讓牆面常保美觀的細緻質感。

 

6.低VOC安全環保
 採用低化學味、低VOC(有機揮發物)之頂級安全原料及功能添加劑,成份安全環保,VOC含量遠低於CNS4940國家標準規範,安全有保障。

 

7.健康綠建材認證
 水性環保配方不添加甲醛及鉛、汞等重金屬,符合CNS4940國家標準並獲得「健康綠建材」認證,使用更安心。

8.色彩多樣化 色彩多樣化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色彩多達2079色,各種深淺色彩豐富迷人,方便搭配。




乳膠漆配色參考
 
1.時尚簡潔風
A986 2165 藤色 A986 1501 白色
使用中性色系的藤色與1501白色(略帶微黃的白色)搭配,讓整體空間明亮有層次,為時下流行的簡潔時尚風格。

2.樸實無華家居風
A986 52176 鄉居 A986 1799 霧鄉
利用出樸實無華的的中性色系褐色「霧鄉」,引導出穩重沉澱的氛圍,搭配柔和的「鄉居」,營造溫馨家居的舒適感的家居。

3.經典芭比風
A986 2190 玫瑰白 A986 54216 霧粉紅
經典芭比的粉紅色系「霧粉紅」搭配「玫瑰白」綻放令人難以抗拒的夢幻氣息。

4.活潑青春風
A986-57042 青春橘 A986 57027 淡粉橘
活潑的「淡粉橘」建構牆面的輕快愉悅主要色調,在局部以亮麗的「青春橘」點綴,營造活潑的青春氣息。

5.健康活力風
A986 53258 蘇打綠 A986-2158 萊姆黃
「蘇打綠」搭配「萊姆黃」,淡綠與淡黃引導出清新健康的活力感,配置在餐桌附近能增添食慾,讓食物更有味道。

6.明亮溫暖風 
A986-2158 萊姆黃 A986 56332 鵝毛黃
黃綠色系的另一種光彩綻放以明亮度高的「鵝毛黃」鋪陳主牆面,間以淡雅的「萊姆黃」為牆面彩妝,創造溫暖明亮的空間。

7.高典優雅風
A986-51234 漂浮紫 A986-51251 輕柔紫
「漂浮紫」搭配「輕柔紫」,高貴優雅又不會過於成熟,能襯托出典雅的品味。

8.清爽家居風
A986 55418 特白 A986 51242 嬰兒藍
主色調使用「嬰兒藍」揮灑出天空的清爽,天花板配以「特白」的純淨,營造令人放鬆的清新家居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