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虹牌458全效乳膠漆DM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虹牌全效乳膠漆

產品簡介
自然無味、當然健康,獨家環保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

產品介紹
幸福體驗的全新定義,精緻品味的代名詞。虹牌全效乳膠漆,清新無味,採用獨家環保製程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讓家中洋溢著清新自然的好氛圍,感受空間帶給你的溫度,在生活中不失品味更擁有健康,深深呼吸屬於自己的清新原味,提供對生活高標準的您不二選擇。

虹牌獨家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

▶零負擔優質生活 高科技原味加持
採用頂級純化樹脂,獨家環保製程技術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顯著降低產生不良氣味的乳膠單體,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添加物,強效降低乳膠氣味,絕不造成環境汙染及人體危害(低VOC),塗刷完全不刺鼻,適合居家臥室、客廳的牆面裝修使用,從根本去除油漆異味,讓您享受居家幸福原味。

▶防霉抗菌配方 居家霉煩惱
針對居家環境塗料特別添加透氣防霉因子,在潮濕環境中長期抵禦各式黴菌、真菌的繁殖與孳生,並通過日本JIS Z 2801抗菌及JIS Z 2911最高等級0級防霉效果測試合格,避免牆面霉變及霉斑問題,提升漆膜的使用效率,防霉抗菌效果更加出眾!

▶堅持高標準 安全沒煩惱
為您把關你的生活!全程採用先進高品質環保原料及製程,絕不添加甲醛、鉛、汞等重金屬有害成分,VOC含量更遠遠低於CNS4940國家標準,同時並獲得「健康綠建材」認證,助您打造最健康無憂的居家生活!

▶防塵耐髒 牆面亮麗如新
平滑細緻的高等級漆膜,灰塵不易沾附,更不易褪色,經SGS檢驗測試可刷洗超過3萬次以上,讓您輕鬆維護牆面,保持家的亮麗。

 

▶漆膜細緻持久 經得起考驗
優質持久配方,具有多重保護功能,保持牆面不褪色、失光,不必擔心上塗後時間累積造成牆面黯淡的問題,手感平滑細緻,帶您感受優雅的觸感體驗。

 

▶一種顏色 一種感動
優質乳膠成分的成色極致飽和,讓牆面呈現亮麗質感。更可搭配彩虹屋電腦調色系統,除經典成色外,提供多種居家設計風格選擇。

 

優雅 都會風─黑白灰三色相輔相成,鋪列出優雅大器的都會質地。
恬淡 浪漫風─粉嫩鮮麗的色彩,宛若走入愛麗絲的奇幻夢境中,為你的生活增添一絲浪漫情懷。
清新 居家風─亮麗的選色搭配和簡單的陳列,猶如在空間中能嗅到一絲清新的氣味。
摩登 美式風─多元亮麗的美式色彩,打造您獨特美感的居家空間。





--------------

全效乳膠漆 All-in 1 Emulsion Paint 平光

虹牌全效乳膠漆,採用先進純化低氣味環保樹脂,透過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能顯著降低產生不良氣味之乳膠單體,不需額外添加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就能去除油漆異味,更不會造成人體危害,非常適合居家臥室、客廳等室內牆面或DIY使用。
虹牌全效乳膠漆塗膜細緻、有微彈性,並符合綠建材標章規章,絕不添加鉛、汞等有害重金屬。塗膜更具有防黴抗菌性能,通過日本JIS Z 2801及JIS Z 2911 檢測,具有抗菌及最高0級防霉效果,能有效對抗環境中的有害細菌,維護居家室內環境安全衛生。

產品特色
1.不刺鼻環保技術
採用Detexmo單體去味科技,去除乳膠殘餘單體,即不產生油漆異味,亦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精。
2.防霉抗菌更健康
通過日本JIS Z 2911最高0級防霉效果,及JIS Z 2801抗菌測試檢定合格。
3.安全無毒配方
不添加甲醛、鉛、汞等重金屬有害成分。
4.亮麗恆新色彩
上漆後牆面顏色持久亮麗,抗汙性佳,不易沾染灰塵。
5.保養容易耐洗刷
達CNS規範30倍以上,好刷好塗,施工容易,特別適合DIY使用。

施工程序
1.表面前處理
新水泥牆面:新作的水泥牆在經過3~4周的養生後或尚未上漆的牆面,待表面完全乾燥再開始施作。
舊水泥牆面:用鋼刷或高壓噴水來清潔表面的灰塵、鬆散的舊漆膜或舊水泥,並去除油脂,待表面完全乾燥再開始施作。
2.底漆(可選)
可使用No.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可封閉水泥牆面的鹼性、抗粉化並可增加面漆對底材之附著力。
3.虹牌全效乳膠漆
使用自來水稀釋大約10%左右,使用毛刷或滾刷將乳膠漆均勻塗布在牆面,建議施作2~3道。

主要用途
觀光飯店、住宅別墅...等各種建築之水泥壁,水泥製品、磚造物及石膏防火板等內部構造之防護、裝飾用面漆。

使用方法
1.使用前須徹底攪拌均勻,可用漆刷、滾筒或噴塗法上漆。
2.水泥壁等表面附著之砂土油污,必須徹底清除潔淨。
3.建議先使用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先做打底,作封鹼抗粉化,再上乳膠漆以增加塗料效果及延長壽命。

保存方法
儲存溫度40℃以下,置於室內,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未使用完畢,需緊封罐蓋。漆刷及工具使用完畢要立刻使用清水洗潔並晾乾。塗裝完工後,僅緊蓋罐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

注意事項
1.底材含水率12%以下使可施工,陰雨或相對溼度85%RH以上時應避免施工。
2.可使用自來水調薄,切勿摻入溶劑或油性漆。
3.調色需搭配虹牌電腦調色機專用色漿,以免發生褪色貨色調不均等現象。
4.選用較深顏色時,建議先刷一道虹牌深色面漆專用底漆打底,以減少塗刷次數。

健康安全資訊
1.禁止用於食品,並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兒童接觸。
2.塗刷時因乾燥時間,確保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3.若沾到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視情況就醫。
4.漆料翻倒時須用濕布掩蓋再清理,廢漆不可倒入水溝或水源。
5.本項產品符合室內用途料健康標準,請安心使用。
6.不要用空的漆桶存放食物

緊急處理方式
1.眼睛接觸:若不慎濺入眼睛,取出隱形眼鏡,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至少10分鐘,並送醫診治。
2.皮膚接觸:若塗料沾染衣物,請脫去汙染衣物,立即用肥皂及清水沖洗皮膚。
3.食入:若意外食入,不可催吐,立即送醫診治並出示產品罐。
4.吸入:若不認吸入粉塵或漆霧而導致身體不適,請移至通風處,保持身體溫暖及充分休息,並視情況送醫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