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虹牌432易潔水性乳膠漆技術手冊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虹牌易潔乳膠漆

產品簡介
清淨生活的完美選擇,輕鬆抗汙,淨享整潔無暇空間。

產品介紹
易潔乳膠漆,與國際大廠Dupont技術合作,配方中使用了特殊水性Teflon表面保護技術,在塗裝完成後能在塗膜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一般居家室內常用的手痕,灰塵及輕微的污染物能夠輕易的以清潔劑沾濕抹布擦拭乾淨,易潔效果達到美國DuPont實驗室之標準以上,易潔技術能力與世界同步。採用先進低氣味樹脂,不添加香精等人工添加物,降低產品於施工中及完工後的味道,極低低的揮發性有機氣體含量(LOW VOC),非常適合室內?修DIY的使用,對人體的危害及環境的污染可大幅的降低

產品特色
1.易潔抗汙功能
與國際大廠杜邦技術合作,使用Teflon牆面保護科技,在牆面形成細緻的漆膜,有效阻絕汙垢附著,清潔效率大大提升。

2.防霉抗菌雙重效果
通過日本JIS 2911防霉測試,測試結果為0級,無黴菌生長,能有效降低牆面發霉的發生率;通過日本JOS Z 2801抗菌測試,測試抗菌結果大於2,有效隔絕各種真菌、霉菌在的孳生繁殖。

3.不刺鼻新配方
少了油漆味 空間更舒適,生產過程符合環保規範,先進製程所製造的低味樹脂,讓您安心入住,享受全新的清新舒適空間。

4.安全配方
易潔乳膠漆強調低VOC、低氣味,絕不添加甲醛、重金屬等危害人體健康之物質。

5.塗膜細緻有彈性
在台灣多地震的環境下,常因地震而在牆面產生微小裂痕,或是熱漲冷縮而導致牆面出現紋路或漆膜剝落,Easy Clean易潔乳膠漆擁有極佳抗裂性的的高彈性塗膜,能克服此類情況,給您無暇優越的空間體驗。

6.耐洗次數高達30,000次
漆膜性質優異,特殊Teflon表面保護技術,使易潔乳膠漆耐刷洗的程度遠優於其他產品,經過耐洗刷檢驗刷洗可達30,000次以上,漆膜結構不容易被外在壓力所破壞。


施工程序
1.表面前處理
新水泥牆面:新作的水泥牆在經過3~4周的養生後或尚未上漆的牆面,待表面完全乾燥再開始施作。
就水泥牆面:用鋼刷或高壓噴水來清潔表面的灰塵、鬆散的舊漆膜或舊水泥,並去除油脂,待表面完全乾燥再開始施作。

2.底漆(可選)
可使用No.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可封閉水泥牆面的鹼性、抗粉化並可增加面漆對底材之附著力。

3.虹牌全效乳膠漆
使用自來水稀釋大約10%左右,使用毛刷或滾刷將乳膠漆均勻塗布在牆面,建議施作2~3道。




內牆專用
辦公大樓、觀光飯店、公共場所、醫院、店鋪、住宅、浴室、廚房、走廊牆面、內部裝飾用色彩美麗之面漆。

使用方法
1.使用前須徹底攪拌均勻,可用漆刷、滾筒或噴塗法上漆。
2.水泥壁等表面附著之砂土油污,必須清除潔淨。
3.清除表面髒污後先塗刷一道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打底,再上塗易潔乳膠漆

保存方法
儲存溫度40℃以下請至於室內,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未使用完畢,須封緊罐蓋。漆刷及工具用完要立刻用清水洗潔並晾乾。塗裝完工後,須蓋緊罐蓋,存放於蔭涼通風處。

注意事項
1.請勿食用,並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兒童碰觸。
2.塗刷時,確保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3.若沾到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清水清洗並視情況就醫診治。
4.漆料倒翻時,需用濕布掩蓋再清理,廢漆不可倒入水溝或水源。
5.本項產品符合室內用塗料健康標準,請安心使用。
6.不用要空的容器存放食物。


主要用途
觀光飯店、住宅別墅...等各種建築之水泥壁,水泥製品、磚造物及石膏防火板等內部構造之防護、裝飾用面漆。

使用方法
1.使用前須徹底攪拌均勻,可用漆刷、滾筒或噴塗法上漆。
2.水泥壁等表面附著之砂土油污,必須徹底清除潔淨。
3.建議先使用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先做打底,作封鹼抗粉化,再上乳膠漆以增加塗料效果及延長壽命。

保存方法
儲存溫度40℃以下,置於室內,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未使用完畢,需緊封罐蓋。漆刷及工具使用完畢要立刻使用清水洗潔並晾乾。塗裝完工後,僅緊蓋罐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

注意事項
1.底材含水率12%以下使可施工,陰雨或相對溼度85%RH以上時應避免施工。
2.可使用自來水調薄,切勿摻入溶劑或油性漆。
3.調色需搭配虹牌電腦調色機專用色漿,以免發生褪色貨色調不均等現象。
4.選用較深顏色時,建議先刷一道虹牌深色面漆專用底漆打底,以減少塗刷次數。

健康安全資訊
1.禁止用於食品,並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兒童接觸。
2.塗刷時因乾燥時間,確保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3.若沾到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視情況就醫。
4.漆料翻倒時須用濕布掩蓋再清理,廢漆不可倒入水溝或水源。
5.本項產品符合室內用途料健康標準,請安心使用。
6.不要用空的漆桶存放食物

緊急處理方式
1.眼睛接觸:若不慎濺入眼睛,取出隱形眼鏡,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至少10分鐘,並送醫診治。
2.皮膚接觸:若塗料沾染衣物,請脫去汙染衣物,立即用肥皂及清水沖洗皮膚。
3.食入:若意外食入,不可催吐,立即送醫診治並出示產品罐。
4.吸入:若不認吸入粉塵或漆霧而導致身體不適,請移至通風處,保持身體溫暖及充分休息,並視情況送醫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