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虹牌450水性水泥漆DM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油漆殿】虹牌450 水性水泥漆

防霉抗菌、耐水耐鹼,使牆面歷久彌新
經日本JIS 2911及 JIS Z 2801 防霉抗菌檢定,有效阻絕梅遜、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滋生,且漆膜透氣性高可吐出牆面水氣,不易發霉或釋放鹼份所產生的牆面問題,以保持漆膜亮麗如新。

業界首推,超強遮蓋力
遮蓋力強,可塗刷更大面積、施工方便,不論專業施工或在家自己DIY都非常受歡迎,可用於塗刷、噴塗或滾塗,隨心所欲打造居家氛圍。

堅持高標準,安全沒煩惱
為您把關您的生活,全程採用先進高品質環保原料及製程,絕不添加甲醛、鉛、汞等重金屬有害成份,VOC含量更遠遠低於SNC4940國家標準,系列產品獲得「環保標章」與「健康綠建材」認證,助您打造最健康無憂的居家生活。

防塵耐髒,牆面亮麗如新
平滑細緻的高等級漆膜,灰塵不易沾附,更不易褪色,符合CNS國家標準,更讓您輕鬆維護牆面,保持家的亮麗。

漆膜細緻持久,經得起考驗
優質持久配方,具有多重保護功能,保護牆面不褪色、失光,不必擔心上漆後的時間累積造成的牆面黯淡問題,上塗後手感平滑細緻,帶您感受優雅的觸感體驗。

有光/平光,提供兩種光澤度選擇
依裝潢設計需求可選擇有光或平光,不同的光澤度滿足各種裝潢需求,平光呈現細緻牆面質感,燈光間接照明可渲染出溫暖的空間氛圍,有光創造亮麗光滑質感,更好耐髒好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