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

2021.11.01 虹牌424漏克補防水隔熱漆(水性)技術手冊產品特色與施工教學

虹牌油漆-漏克補 LockRook 水性防水隔熱塗料

台灣氣候潮濕多雨,春季梅雨下不停、夏秋兩季還有颱風來侵襲,防水漆塗了又塗,牆壁裂縫一補再補,卻還是難逃每次室內雨水滴滴答答命運。

氣候變化帶給您的煩惱,我們當然知道!「新一代漏克補」全新升級,漆膜配方再進化,奈厚度提高,風吹日曬都不怕。

採用高端原料,強度再升級!Anti-Radiation抗輻射隔熱技術,隔熱效果看的見!為您徹底終結漏水噩夢!

全系列經典八色均有,優異的隔熱防水功效,符合美觀與功能的完美標準。

--

抗拉、抗撕裂,強度再升級

傳統防水漆都強調伸長率,但其實過高身長率反而降低防水能力,漆膜耐雨耐濕能力大打折扣,再加上身長率過高的防水漆經拉伸後漆膜變薄,水氣容易入侵,造成防水系統失效,產生室內漏水或壁癌。虹牌新一代漏克補配方強度全面升級,並通過日本JIS抗拉、抗撕裂強度及美國ASTM耐濕性測試標準,提升強度優於市售防水漆,證明漆膜比起傳統防水漆更為強韌、徹底防止水份入侵。

漆膜變薄實驗

經過實驗證實,他牌油漆經拉伸後,漆膜厚度明顯變薄,造成水路通過路徑變短,增加滲水機會。而虹牌新一代漏克補將漆膜抗拉、抗撕裂強度增加,經拉伸以後還能維持一定的厚度,水氣不易滲透,當然更為防水。

不添加纖維,防水效果更增加

一般的市售防水防水漆,大部分會加入纖維來增加防水效果及抗拉、抗撕裂強度,但因纖維容易吸附水的特性,導致水分儲存於防水層與基材間,提高引導水分子滲透的機會,進而造成防水層的失效與破壞。新一代漏克補從根本解決問題,採用高端原料增強漆膜抗拉強度,防水效果更顯提升。

不添加雲母,隔熱耐候效果更佳

大部分市面上的防水漆,多半會加入雲母來微幅提升耐候能力,但雲母濁度高,且白度偏低的特質,反而大大降低陽光的折射率,影響隔熱效果。新一代漏克補採用高品質樹脂及高純度二氧化鈦來增加陽光折射率,從根本提升漆膜耐候能力,真正達到隔熱耐候的效果。

--

高純度二氧化鈦,隔熱最有效
Anti-Radiation抗輻射隔熱技術
夏季陽光曝曬,屋頂吸收陽光輻射,使的室內溫度升高而變得燜熱,新一代漏克補化鈦製成,並採用Anti-Radiation抗輻射隔熱技術,使總日光反射率達90%以上,減少陽光的熱能傳導至屋內,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它牌防水漆,使白度較低的二氧化鈦,對光線的反射及隔熱效果不,使室內溫度高。
虹牌新一代漏克補使用高白度的二氧化鈦,有效反射陽光,隔熱效果佳。

多項隔熱認證,備受肯定
通過SGS隔熱認證,新一代漏克補在陽光反射率測試TSR中,漆膜在23度左右的環境下,總日光反射率達90%以上。
通過紅外線熱影像溫度隔熱測試,新一代漏克補可有效降低室內屋頂表面溫度約20%,隔絕熱能效果佳。

熱源反射實驗
兩塊相同材質的鐵板,以相同溫度熱源照射10分鐘,塗刷新一代漏克補的鐵板溫度明顯較另一塊低,隔熱及反射效果更突出。

環保水性配方,為家人健康把關
選用優質的環保水性配方,不須擔心添加鉛、汞、甲醛等有害物質。原料中的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更遠低於CNS4940國家準標規範,徹底守護家人的健康。

環保節能又省電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說明,室內溫度降1度可有效節省6%的空調用電,使用新一代漏克補後,不僅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更為您省下每個月大筆空調電費的支出,實現節能減碳的優質生活。

--


使用方法
1.不須加清水稀釋,徹底攪拌均勻,可用刷塗、滾塗或噴塗上漆。
2.被塗物表面之油脂、灰塵及其他附著污物必須刮除乾淨始可施工。
3.先以467高滲透型強效防水底漆打底以達最佳附著效果。
4.第一道與第二道漏克補水性防水隔熱塗料於面漆施作時以垂直水平交織施工。
5.每隔2~3年保養一次,以保持最佳的產品特性。

保存方法
儲存溫度40 C以下,請置於室內,不可受陽光直接照射。未使用完畢,須封緊罐蓋。漆刷及工具用完要立刻用清水洗淨並晾乾,塗裝完工後請緊閉罐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
健康安全
1.請勿食用,並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處,避免兒童碰觸。
2.塗刷時,確保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3.若沾到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清水清洗並視情況就醫診治。
4.漆料倒翻時,需用濕布掩蓋再清理,廢漆不可倒入水溝或水源。
5.本項產品符合室內用塗料健康標準,請安心使用。
6.不用要空的容器存放食物。


第二道與第一道漏克補水性防水塗料於面漆施作時最好成垂直交織施工。
◆排水孔及下水道應先以膠帶或紙杯處理,避免滲入造成阻塞。
◆牆角部分可以先用毛刷刷塗在用滾輪施作,效果更佳。
◆施作漏克補水性防水塗料隔日後,人員即可踩踏。
◆保持排璀系統通暢,是確保防水材效能之重大關鍵。
◆每隔2-3年重新滾塗一次,可使防水材常保美觀及效果增倍。
◆漏克補水性防水塗料整體施作厚度越厚,防水效能越優異。